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

学厨师和上普通大学究竟有哪些不一样?

更新时间:2019-12-16 09:19:4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936

文章摘要:对正在求学的初高中生来说,升入大学是追求和目标,为了考上一所好大学,熬夜苦战各种习题已经成为一项常态化的日常。然而现在成才的路越来越宽广,上大学已经不是唯一出路,比如学厨
对正在求学的初高中生来说,升入大学是追求和目标,为了考上一所好大学,熬夜苦战各种习题已经成为一项常态化的日常。然而现在成才的路越来越宽广,上大学已经不是唯一出路,比如学厨师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与上大学相比,学厨师的原因更加多样,如果你对此感兴趣的话,就看看学厨师有什么与众不同吧。   学厨师并不只是以结果为导向的选择,学厨师的人都很享受成长的过程,从从基础无经验,到成长为餐饮名厨,厨师的成长一步一个脚印,虽然天赋是个好东西,但坚持更是一个好品格,学厨师的人都有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坚持不懈的精神。  
 



 

当然,学厨师和上大学并没有高下之分,只是职业教育和学籍教育的不同形式,相比较而言,上大学花费时间更长,毕业后需要三到五年的实践磨练,而学厨师毕业后直接上岗,走进星级酒店大企。  

虽然大学开放了成人高考通道,但是上大学的人群还是以高中生和中专生为主,而学厨师却没有年龄限制,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海纳百川,无论你是年方十五,正值青春年少,还是已知天命,只要对烹饪感兴趣,热爱美食,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zhxdfpr.com)都欢迎你的加入。 

 

上一篇: 学厨师的 佳年龄是什么时候呢? 下一篇: 只有你真的来到了新东方,才知道TA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