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

只有你真的来到了新东方,才知道TA的好!

更新时间:2019-12-18 09:33:10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461

文章摘要:国家对职业教育的发展越来越重视,选择学技术的小伙伴越来越多,学厨师成为很多人的选择。学厨师就到新东方,这句响亮的口号,让很多有志青年走进新东方的校门。
国家对职业教育的发展越来越重视,选择学技术的小伙伴越来越多,学厨师成为很多人的选择。学厨师就到新东方,这句响亮的口号,让很多有志青年走进新东方的校门。这个时候,很多小伙伴就有了这样的疑惑,学厨师真的好吗?新东方怎么样?

 


 

选择到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进行学习,你不但可以学到专业的技术,还会收获一群志同道合的恩师与挚友,而他们都将成为你以后人生路上的宝贵财富。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从办学之日起,就将保障学员的创就业作为工作的重点。为确保学员顺利就业,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加强校企合作的号召,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立了就业办事处,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搭建了新平台,开拓了新途径。 
 


 

新东方烹饪学校究竟好不好?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不仅有上述的优势,还有其他优势,如果你想要在烹饪界有所建树,希望成为一个高级烹饪人才,可以到实地来考察其他更多优势。 

 

上一篇: 学厨师和上普通大学究竟有哪些不一样? 下一篇: 来珠海新东方学厨师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