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

蛋糕裱花技术培训班都会学哪些课程?

更新时间:2019-12-28 09:49:30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876

文章摘要:裱花蛋糕总是能够用它惊人的颜值满足我们日益挑剔的审美,因而也成为西点蛋糕控们都想要掌握的一门技巧。那蛋糕裱花技术培训班都会学哪些课程?
裱花蛋糕总是能够用它惊人的颜值满足我们日益挑剔的审美,因而也成为西点蛋糕控们都想要掌握的一门技巧。那蛋糕裱花技术培训班都会学哪些课程?下面,我们就以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为例为大家详细介绍。

一、培训对象:
从基础,想系统全面学习蛋糕制作的学员,想创业开蛋糕店、面 房、微店、工作室的学员,爱好烘焙、喜欢蛋糕制作的学员。

二、培训特色:
结合当前市场产品架构,综合传授精致、时尚、热销的产品,理论结合实操,对蛋糕的认知与了解,毕业后能独立操作,适应蛋糕烘焙市场对人才的要求。

三、课程内容:
课程共分为8个系统教学,从抹胚、花边、花卉、欧式、韩式、创意到各种成品,课程采用小班制手把手教学,以反复练习为主,课程内容全程 学会,所有课程不存在隐性收费,成品蛋糕结合市场变化而变化,做市面热销款产品。

四、课程学费:
来学校报名,一次性付费,中途无任何其他费用,配方全教,专业授课,实力教学。


 


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自成立以来,不断优化专业设置,不断升级课程内容,加强课程研发,旨在为广大学员提供专业的蛋糕裱花技术培训。珠海新东方蛋糕裱花技术培训班课程学习内容 含如下:

(1)基本功内容 括各种花边、花卉、抹坯等;

(2)冷冻甜食类甜点与巧克力制作工艺内容 括各式果冻、布丁、木司、冰激凌、巧克力模具成型、铲花造型工艺等;

(3)蛋糕课程内容 括欧式蛋糕、翻糖蛋糕、花卉蛋糕、12生肖蛋糕、卡通蛋糕、婚庆蛋糕、寿星蛋糕等;

(4)小西点美食内容 括几十款经典小西点, 括饼干、塔类、派类、酥类等;

(5)面 制作内容 括软质面 、硬质面 、牛角 、法棍、特色披萨等;

(6)还有其他西点相关的技术,比如糖艺等。 
 

如果你喜欢西点美食,如果你想学到真正的西点技术,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欢迎您随时前来咨询哟~~
 

 
上一篇: 厨师难学吗? 下一篇: 年龄小学西点有优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