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

小吃创业有哪些项目非常赚钱?

更新时间:2020-01-07 09:43:35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490

文章摘要: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吃”方面也越来越讲究!小吃乡土韵味浓郁、种类丰富多样,赢得普遍赞赏和高度评价,备受青睐。那想学小吃创业,有哪些项目比较赚钱呢?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吃”方面也越来越讲究!小吃乡土韵味浓郁、种类丰富多样,赢得普遍赞赏和高度评价,备受青睐。那想学小吃创业,有哪些项目比较赚钱呢?





  小吃系列:重庆小面、炸串串、炒米粉、羊杂碎、扬州炒饭、麻辣烫、肉夹馍、馄饨、辣糊糊、酸辣粉、肉夹馍、冒菜、凉皮、辣糊糊、夹板丸子、豆腐脑
  中式面点:小笼 、油条、杂粮煎饼、麻花、竹炭麻团、糖酥饼、手抓饼、千层饼、牛肉馅饼、锅贴、豆沙饼、地软
   烧烤辣爆:烤羊肉串、烤黄鱼、辣爆虾尾、辣爆花蛤、铁板鱿鱼、辣爆凤爪、烤全羊、烤板筋
  面食:牛肉拉面、臊子面、炒刀削、贺兰山野生蘑菇面、拉条子、炒面条、炒拉面
  砂锅煲仔:砂锅米线、牛肉砂锅、鱼香肉丝、煲仔
  蛋糕面 :戚风类蛋糕、海绵蛋糕、吐司面 、寿司、披萨、汉堡
  咖啡饮品:水果沙拉、奶昔、咖啡、冰饮
  凉菜卤水:洋葱木耳、蒜泥黄瓜、酸辣海带丝、炝拌西兰花、凉拌三丝、辣卤系列
  火锅干锅:涮羊肉、干锅虾
  其他特色:糖艺、食品雕刻、面塑、旱蒸全羊、雕刻、KTV果盘
 


师资手把手指导,一对一进行培训, 教 会,确定每位学员都能够独立开店经营。珠海新东方小吃特色班项目多多,总有一款是为你量身打造!

 
 
上一篇: 西点蛋糕制作算什么行业! 下一篇: 学厨师,零基础也能快速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