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

打工,不如自己当老板!

更新时间:2020-01-14 09:37:1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383

文章摘要:不得不承认,在改革开放的大势所趋下, 不少人靠着自己的一腔热血和辛勤努力,得以改善了生活,甚至出人头地,在大城市立足了脚跟。
但是,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下,近年来社会形势悄然变化。经济增速放缓、产业结构转型,使得制造业形势不佳,出现中小企业“倒闭潮”,用人需求大大下降,企业开始大量裁员, 即使有些人幸运地保住了工作,但待遇薪资也跟着下调,越来越艰难的打工现状,使大家有苦难言。


不得不承认,在改革开放的大势所趋下, 不少人靠着自己的一腔热血和辛勤努力,得以改善了生活,甚至出人头地,在大城市立足了脚跟。
但是,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下,近年来社会形势悄然变化。经济增速放缓、产业结构转型,使得制造业形势不佳,出现中小企业“倒闭潮”,用人需求大大下降,企业开始大量裁员, 即使有些人幸运地保住了工作,但待遇薪资也跟着下调,越来越艰难的打工现状,使大家有苦难言。




打工者的普遍现状是学籍不高、经济积累不多但优点是勤恳努力。
 
社会上有很多诸如金融、互联网、AI之类的行业,固然很好,但都是需要非常高的专业水准和相当的学籍要求。对广大打工者而言,这显然并不适合。相比之下,普及程度高、门槛低、前景好的餐饮行业却对打工者们更加“友好”。




南方工厂里流水线上缺乏专业技能、付出大量体力劳动、大量重复的工种逐渐在失去竞争力,但要想让自己拥有竞争优势, 当然就得学一项技术。
 
打工者的普遍现状是学籍不高、原始资本不多但是勤恳努力。 诸如金融、互联网、AI之类的行业固然诱人,但大多数都强调技术,需要非常高的专业水准才能从事,这对广大打工者而言无非是难上加难,即使这块“蛋糕”再好,并非每个人都能吃得下。相比之下,普及程度高、门槛低、前景好的餐饮行业却对打工者们更加“友好”。
 
现如今的餐饮行业和厨师,早已经不是曾经的“伙夫”了。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饮业展现出了活力十足的发展前景,厨师社会地位不断提升,工资待遇、工作环境越来越好,已经成为一门人人羡慕的高薪职业。






关键的是,厨师这一职业,并不特别需要你有大学本科以上学籍(当然,如果有更好),只要你勤于动手,善于琢磨,不断地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就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



2020年已经开始,外出打工者也将陆陆续续返乡过年,冬季正值餐饮旺季,2020年想要改变现状,多了解一下职业技能培训非常有必要。
 
好的商机需要及时抓住,人生短短更需要善于规划,一时错过或者犹豫不决,可能未来都会后悔。




打工一族想要创业当老板,学技术就到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珠海新东方有一支专门教授火锅、卤煮、烤鱼、早餐、西餐、西点、麻辣烫等流行特色小吃的师资团队,经验丰富,技术精进,能够为不同需求的人提供私人订制的创业美食教学。



学员一人一灶,独立实操,没有任何烹饪基础也能学会。 重要的是,技术、配方都毫无保留传授,多重创业指导服务全方位保障每一位学员学成技术、成功开店。



 
2020年,你还要继续打工吗?学一技之长,创业当老板不再是梦!现在预约报名,预约优惠名额,年后即可来校上学,方便省时又省心。

 
上一篇: 虎牙美食自制综艺《厨神驾到》宫廷鲁菜来袭!你的胃准备好了吗? 下一篇: 打工返乡 | 学技术,让未来更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