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

这一刻,我们为你点赞!

更新时间:2020-01-21 09:14:46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411

文章摘要:每一位学子用自己双手呈现着自己与众不同的人生。
培养造就更多烹饪技能人才,发扬中华美食的魅力! 



学子们那双灵巧的手塑造了一个个栩栩如生的精美作品,虽然在这寒冷的冬季里,气温日益下降,但也盖不住学子们参赛的热情,他们尽自己 大的努力来呈现一件件作品,用心来完成比赛。这一刻,考验着他们,也考验着辛勤教学的老师们,相信这时他们比学生更紧张。




经过层层选拔,优秀学子脱颖而出,同台竞技,展身手、亮风采。经过评委老师们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中餐热菜、中餐冷拼、果蔬雕刻、果酱画、糖艺六大项目特金奖、金奖、银奖名次全部出炉,以品质塑造价值,用实力见证荣誉!




本次大赛,所有参赛学子发扬精益求精的精神,展现了甘肃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学习环境。此次大赛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学子们展示了高超的厨艺。每一位学子用自己双手呈现着自己与众不同的人生!

 
上一篇: 请家长收藏,这是一份全面的答疑指南 下一篇: 【新年祝福】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向全国人民拜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