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

开开心心过年,快快乐乐开学,来校须知请查收~

更新时间:2020-01-23 09:37:1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833

文章摘要:开开心心过年,快快乐乐开学,正所谓劳逸结合,春节玩的开心,接下来的学习,也依然要继续努力哟!开学时间为2020年1月31日。

开开心心过年,快快乐乐开学,正所谓劳逸结合,春节玩的开心,接下来的学习,也依然要继续努力哟!

春运期间人多事杂,来时需注意安全,保持警惕。安全到校后,要记得给家人报一个平安。

入学时需要准备的东西详见下图,请仔细阅读并自我检查。



 

新的一年,你要比去年更加努力,更加坚毅!

同学们,学厨的道路没有捷径,不会永远一帆风顺。所以

希望你明白:只有在学习的时候多一些煎熬,以后的基础才会多一份坚实,因为人不会在狂欢里变得强大,太多拥抱只会让你依赖温暖。



 

当然,珠海新东方深信你们一定会做的越来越好,因为我们坚信新东方的力量,坚信老师们的使命,更坚信你本优秀,无需多言,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努力加油!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永远欢迎你的到来!

上一篇: 【新年祝福】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向全国人民拜年了! 下一篇: 思念汤圆升级配方,引领美食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