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

思念汤圆升级配方,引领美食新风尚

更新时间:2020-01-23 09:38:5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943

文章摘要:现代城市中的白领一族对自己的形象要求非常高,因此在饮食要求上也比较严格尽管现代的汤圆有很多种,但因为含有较高的糖分含量,无论味道再好也不会成为他们餐桌上的美食。

现代城市中的白领一族对自己的形象要求非常高,因此在饮食要求上也比较严格尽管现代的汤圆有很多种,但因为含有较高的糖分含量,无论味道再好也不会成为他们餐桌上的美食。面对这一市场需求,思念汤圆特别推出一款白糯小圆子汤圆,在传统汤圆的基础上大胆创新,采用无馅料的方式,满足了消费者健康低糖的需求。



 

思念汤圆的白糯小圆子汤圆,改变了传统汤圆的内馅,但这不仅仅是一款“无内馅”小汤圆。在没有任何内馅的情况下,如何让泰国糯米原材料经过十个小时研磨的变得香甜可口,对思念汤圆的产品研发部门来说是个难题。经过多次尝试和调整,在原来的基础上升级配方,让这款白糯小圆子汤圆的糯香口感更纯粹。让消费者在品尝软香汤圆的同时,不需要担心汤圆中的热量含量过高,而影响身体健康的问题。

思念汤圆一直坚持在平凡中创新,在经典中升华。正是因为思念汤圆选料的用心和高严格的要求,才打造出了诸多新颖口味的汤圆,让这款白糯小圆子汤圆成为美味而又健康的选择。

喜欢美食的朋友,如果想学烹饪,想要提升自己厨艺的话,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欢迎您随时前来咨询

上一篇: 开开心心过年,快快乐乐开学,来校须知请查收~ 下一篇: 觅年味丨新东方烹饪教育代言人黄渤恭祝大家新春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