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

考高级厨师资格证书要具备那些条件

更新时间:2020-02-05 09:48:1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866

文章摘要:要考高级厨师资格证书,就必须得符合一些条件,且一般必须先考中级职业资格证。
要考高级厨师资格 认证,就必须得符合一些条件,且一般必须先考中级职业资格证。要报考厨师高级职业资格 认证要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一)、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 认证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本职业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 认证。
(二)、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 认证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7年以上。
(三)、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 认证的大专以上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四)、取得技工学校或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以技能为培养目标的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 认证。



国家厨师职业资格证分为五个等级,职业资格证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劳动保障部门或国务院有关部门按规定办理和核发。职业资格 认证是劳动者求职、任职、开业、出国劳务的资格凭证,是用人单位招聘、录用劳动者的主要依据,也是境外就业、对外劳务合作人员办理技能水平公证的有效证件
上一篇: 同样是职业院校,在珠海新东方学厨师的优势在哪里? 下一篇: 永远的朝阳行业当选厨师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