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

永远的朝阳行业当选厨师专业

更新时间:2020-02-06 09:11:42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748

文章摘要: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各行各业对实用型人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专业化、标准化和国际化的烹饪人才更是难找。国务院和教育部、劳动保障部、信息产业部多次发文,倡导和鼓励社会力量,大力培养我国的复合型、技能型人才。 厨师行业有个特点,它最贴近生活,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各行各业对实用型人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专业化、标准化和国际化的烹饪人才更是难找。国务院和教育部、劳动保障部、信息产业部多次发文,倡导和鼓励社会力量,大力培养我国的复合型、技能型人才。
厨师行业有个特点,它 贴近生活,人总要吃饭,饭菜总得有人料理,出门在外,你会看到各色的餐饮小吃。随着社会越进步,分工越精细,所以厨师行业被誉为永不失业的专业。
厨师行业另一个特点是与文化艺术贴得很紧密,烧菜做饭一旦与文化艺术结缘,它的发展空间就变得无限大,从 低端的默默无闻的厨子,到知名的厨艺老师,这么大的发展空间完全你自己掌握,你想做到哪一个层次,只要你付出努力,就都有可能实现。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里有许多是老师级别的厨师,相信你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里学习,耳濡目染,在名厨老师的熏陶之下,你一定会收获不少。 
厨艺是厨师立足的关键。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厨师,必须拥有精湛的技艺。如何才能拥有精湛的厨艺?一是学艺要从零做起。学艺是一个艰苦的、长期的过程。学海无涯,厨师学艺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不要半途而废或停滞不前,从 基本、 基础的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要有一股永不知足的钻劲。特别是现在饮食消费日新月异,顾客消费的多样化,更加要求厨师立足传统,不断创新。厨师学艺要融会贯通,取长补短,博采众长,在理论和实践操作方面全面发展。二是要以博大胸怀传艺。在珠海新东方老师们的烹饪生涯中,共培养学生近千人,其中多人成为高级厨师,并成为酒店、宾馆、饭店、餐馆的中坚技术骨干。珠海新东方认为厨师成名后,更要为烹饪事业发扬光大作贡献,不能将自身的烹饪技艺视为个人财富,要毫不保留的将自我所知,传授给热爱本职行业的学艺者,对一些勤奋好学,有发展前途的学生、徒弟要多培养。
“厨德、厨艺”是一个优秀厨师的必备素养。一个优秀厨师一定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里言行一致,才能使自己在烹饪事业上拥有更加辉煌的前程。
 

 
上一篇: 考高级厨师资格证书要具备那些条件 下一篇: 一份聘书,一份责任——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举行2020年新生班主任受聘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