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

精美作品赏析 | 这一波西点作品,堪称 漂亮的实力派!

更新时间:2020-02-09 09:06:0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586

文章摘要:你是否有这样的经历?在经过某个蛋糕房时,无意间看到一款蛋糕,忽然会有一种逆天的感觉,美到让人怀疑人生,这世上怎会有如此让人窒息的蛋糕呢?
你是否有这样的经历?在经过某个蛋糕房时,无意间看到一款蛋糕,忽然会有一种逆天的感觉,美到让人怀疑人生,这世上怎会有如此让人窒息的蛋糕呢?



这就是韩式裱花蛋糕,跟普通裱花的端庄典雅不同的是,韩式裱花色彩缤纷绚烂,花朵形状和色泽大都源自天然,不追求刻意的工整,整体唯美而浪漫。


 
更多韩式裱花,浪漫甜品美图即将来袭,请做好准备~


 
看到这里想必部分小伙伴就会疑问, 如此惊艳的作品哪里学?那自然是全球万千学子认可的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呀。



舒适校园环境,休闲设施一应俱全,让学员学习生活更舒心。



各专业配备进口高端设备,为学生提供优质教学保障。 



我们还有专业的教师团队,个个具备精湛的专业技术。
如果你也想做蛋糕,就赶快来珠海新东方报名吧 !从基础学习,毕业还推荐毕业好工作工作~
上一篇: 哪里可以学面食技术_珠海哪里有短期小吃培训学校 下一篇: 停课不停学丨“宅”家也能有好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