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

返乡创业想成功?这三个问题你必须注意!

更新时间:2020-02-19 09:04:2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374

文章摘要:近日,国家统计局的一项调查显示,78.4%的返乡人员有意愿在家门口创业,返乡农民工已日益成为推动乡村产业发展、扶贫攻坚的新动力。
近日,国家统计局的一项调查显示,78.4%的返乡人员有意愿在家门口创业,返乡农民工已日益成为推动乡村产业发展、扶贫攻坚的新动力。
调查显示,从返乡创业人员的年龄看,新生代农民工构成返乡创业主体,占84.3%;从性别看,男性创业者为主体,占66.7%。在城乡一体化全面发展的今天,返乡创业成为了新趋势。



尤其是新生代90、00后打工人员,成为返乡创业主力军。但是返乡创业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很多人盲目创业导致资金受损,今天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为大家分享三个返乡创业要注意的问题。



熟悉扶持政策,利用好政策补助
创业者在利用创业政策时,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政策,即我们能达到扶持政策所要求的条件,提供创业贴息贷款的政策往往针对的是尚在创业初期的朋友。如果您已经创业经营了好几年,成了名副其实的大老板、老司机,您还真不一定能符合审核要求。所以在选择申请某项政策扶持前一定要综合考虑我们创业的行业、类型、阶段等情况,才会有机会争取到政策的扶持。



学习技能知识,提高综合素质
选择一个创业项目,一定要有专业技能同时也要多了解这个行业的就业情况,只有这样创业才能有底气。
可以选择专业的技能培训学校学习一段时间,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针对热爱餐饮行业,需短期内快速提升以及急需开店创业的烹饪爱好者开设短期专业。
系统学习烹饪专业课,餐饮创业运营的指导,我们有完善的设备,经验丰富的老师,助你在餐饮创业的道路上走的更加稳健。
学会控制风险,不可急功近利
迫切想创业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一定要在全面了解创业项目后再投入资本,切不可盲目投资,也不能急功近利。
在创业初期,建议选择投入小、风险小、回报速度相对快的小微餐饮,这样比较好控制成本和风险。
上一篇: 【直播预告】线上“云”学习,精彩乐不停! 下一篇: 直播预告|停课不停学 美食跟我学 每天相约珠海新东方互动直播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