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

锁定珠海新东方在线直播课,精彩不断来袭!

更新时间:2020-02-27 21:05:0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539

文章摘要:自疫情以来,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开展了直播教学,中餐、西点、西餐专业的名师轮番上阵,让同学们的宅家生活变得奋发向上。
自疫情以来,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开展了直播教学,中餐、西点、西餐专业的师资轮番上阵,让同学们的宅家生活变得奋发向上。
直播现场



专业师资在线教学,演示清晰,步骤分明,一看就能学得会。同学们在评论区及时提问,老师在线解答,火热教学氛围浓厚。
同学们积极打卡
很多新东方学子不仅学习了本专业的课程,还额外研修了其他专业的技能,可以说是收获颇丰,也更加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很多想要了解新东方的学生们,在体验了在线教学后,都很想亲身来校体验,纷纷在线咨询报名。



在线喜报
明日直播预告




技能无限,精彩不断,珠海新东方在线直播,我们在线等着你!
上一篇: 为什么2020年大家还热衷于学厨师 下一篇: 【在线直播】停课不停学,珠海新东方带你一起享受美食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