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

【在线直播】停课不停学,珠海新东方带你一起享受美食的快乐!

更新时间:2020-02-28 09:12:5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772

文章摘要:延迟开学期间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学子们不仅适应了“宅家”生活还收获了无异于在校期间的每日生活如果你除了刷手机和睡觉外不知道干什么往下翻翻,或许会有灵感
延迟开学期间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学子们不仅适应了“宅家”生活还收获了无异于在校期间的每日生活如果你除了刷手机和睡觉外不知道干什么往下翻翻,或许会有灵感
 战“疫”期间他们在做什么 战“疫”时期,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同学们都在做什么?



每天上午10点,下午14:30,珠海新东方的同学们准时守在电脑或手机前,开始全新的听课模式。不同于以往的课堂体验,让同学们拿出了前所未有的专注力,他们仔细地盯着屏幕,记录下老师讲课过程中的一些重点,并在难点问题上做好标记,以便有针对性在老师线上答疑时询问。
一边听课,一边做笔记,同时也不断与授课老师沟通,完全不输于线下课堂的学习效率,让同学们学习的劲头更足了。
一堂课程下来,同学们也在本上记满了笔记,想必也是收获颇丰!停课不停学,即使在家我们也要做“技能宅”!
每天大家准时在线听课,准时进行笔记整理,实操练习,停课不停学,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学子已然展示了他们踏实的学习态度。




明日课程奉上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生活可能并不完美,但我们心手相牵,怀揣美好,总能让它熠熠生辉。
青春正当时,学厨不犹豫
我们在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等待着你的到来
上一篇: 锁定珠海新东方在线直播课,精彩不断来袭! 下一篇: 想去学厨师,零起点可以去珠海新东方学厨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