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

没技术、学籍低、想转行的女生们适合学什么?

更新时间:2020-03-11 16:58:11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651

文章摘要:先问大家几个问题,看看你是不是会一筹莫展:“没学历,学什么技术好就业?”
先问大家几个问题
看看你是不是会一筹莫展:
“没学籍,学什么技术好就业?”
“年龄大了,想转行,可又不知道做啥?”
“现在女生学什么好?”
“在家带了多年孩子
家庭给自己缚上了沉重枷锁
想要经济独立,该咋办?”
其实,这上面的忧虑
用两个字就可以解决——烘焙
一项数据显示,15~35岁左右的女性是烘焙食品的消费主力军,她们有一定的经济能力,热爱美食,懂得享受生活。烘焙市场拥有庞大的消费群体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如果你是初、高中学籍,如果你已打拼于职场多年,如果你是全职家庭主妇……年龄、学籍在烘焙行业从来不是问题。不要犹豫,也不要自我怀疑,无论你是想谋求一项技术还是谋生,无论你是想换行还是创业,烘焙都可以是你的选择!



而蕴含在其中的几大原因
今天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终身不用为工作烦恼 
大家都知道,女性承担着兼顾家庭与事业的重担,职场寿命本就没有男性的长。同时,很多女性的工作并不具有很高的竞争力,可替代性强,容易遭受中年职场危机。而如果你学习烘焙,前期可以进入大型门店或酒店饼房等锻炼技术、积累经验。后期,随着年龄与资历的增长,可以独立创业开店,经营属于自己的烘焙坊或甜品屋,兼顾事业与家庭。



 拥有一技之长 
现代女性不依附任何人,完全可以凭自己的努力过上美好的生活。拥有一技之长,获得一份好工作的女性,由内而外都散发着一种迷人的自信。
 工作稳定安逸 
我国经济高速增长,烘焙行业也步入了黄金发展期。预计未来几年内,西点师、烘焙师缺口将超10万人,大量的人才缺口和市场需求,让西点行业真正变成了紧俏吃香的行业。
一般女性主要从事文员、销售或操作工等工作,但这些工作晋升空间小不说,还十分的繁琐劳累。而西点工作,它竞争压力小,工作环境整洁、体面,工作强度适中,对于女性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性别主导 
90%的女性都是“吃货”,对于味道比男性更加敏感,而烘焙行业讲究的就是口感,女性天生为西点而生。
而且女性想象力丰富,对于烘焙产品的外形有创造力,在烘焙行业更有机会获得成功。
 入门门槛低 
烘焙行业不同于其他行业,对于学籍、 认证的要求不高,反而更讲究实操能力。一些女性学籍不高,可以选择学习烘焙。烘焙行业拥有门槛低、市场广、前景好、投入少、风险小、回报高等特点,适合女性学习。
到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学西点成为了广大女神的选择!
为了满足不同人群不同需求,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有时尚西点、经典西点专业、西点创业班等不同时长不同专业供大家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专业不同授课内容不同,面 、蛋糕、慕斯、饼干、裱花等80余款西点制品,60多种不同西点制作工艺,百余款市场流行产品,还有各种网红流行西点制作,授课内容丰富多彩。
希望每位姑娘都勇敢一点,自信一点
选择自己所想的
然后坚定地走下去



你除了是妻子,将来还会是妈妈
但是你别忘记你更是你自己!
我们在这里等你
一起成为一个新时代的西点师!
上一篇: 什么时候开学?官方回答来了! 下一篇: 想学技术拿高薪,西点行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