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

线上开班典礼|停课不停学,隔着屏幕面对面,给予新生们开学的“仪式感”

更新时间:2020-03-17 09:11:03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381

文章摘要:燃动中原·致敬逆行者!今天,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全体师生参与了线上开班仪式!抗疫期间,全体师生坚持停课不停学,学校用特别的方式坚持学生的爱国教育!致敬伟大祖国!致敬一线抗疫医护人员!致敬伟大的逆行者!爱国在心,责任在肩,行动在前!珠海东方烹饪教育校战“疫”在行动!

  燃动中原·致敬逆行者!今天,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全体师生参与了线上开班仪式!抗疫期间,全体师生坚持停课不停学,学校用特别的方式坚持学生的爱国教育!致敬伟大祖国!致敬一线抗疫医护人员!致敬伟大的逆行者!爱国在心,责任在肩,行动在前!珠海东方烹饪教育校战“疫”在行动!


  春天已经到来,疫情终将过去,2020年注定会深深地印刻在每一个人的心中,虽然现在没有开学,但依然不能熄灭同学们求知求学的热情。今天,我们通过网络这种特殊的形式,举行了2020年春季线上开班典礼,隔着屏幕面对面,在特殊时期给予新生们开学的“仪式感”。

  学校领导以及老师代表出席了本次线上开班典礼,新生和家长通过观看直播的方式也参与了此次线上开班典礼。

  班主任代表戴老师发表讲话,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部署下,老师们的协作下,各位同学一定会为自己是一名新东方的学子而骄傲。同时,学校也开通了线上课堂教学,帮助同学们提前了解烹饪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开学后来校正式学习做好铺垫。

  督查负责人蔡英俊主管发表讲话:加大执行力度监督,清理执行积案,积极探索执行新思路,努力提高执行效率监督。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努力把全校师生的思想凝聚到建设新东方各项工作中来,始终保持思想认识上的清醒,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明确职责,真抓实干。总而言之,管理无小事,细节决定成败!

  珠海新东方创就业办负责人李小勇主管发言中就今年我们将有部分专业学生毕业,走向社会。因目前疫情问题而受影响的学生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度的解析,消除了大家心中的疑虑与担心。

  接着,教务处冷文桂主管发表讲话。他表示,学校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广阔的学习平台,为即将到校的你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线上管理指南的相关条例,从现在做起,努力学习,创造辉煌。

  校区李翔主管表示,学校不但要让学生们学到过硬的技能,同时也非常重视学生的职业素养、行为习惯、个人品质等多方面的培养,希望同学们可以做到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

   后于晓曦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提出,当下,春天已经如期归来,疫情日日向好,相信团聚的日子为期不远。希望各位同学们,不负春光,努力学习,用知识充实自己,用技能知识武装自己。老师们,家长们,同学们,让我们做好自己,履行职责,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后,祝各位老师、家长、同学们平安健康。

  至此,珠海新东方烹教育2020年春季线上开班典礼圆满结束,没有一个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愿花开之时,我们在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相会。

  希望同学们严格按照线上课程要求进行在线学习,严于律己,以全新的标准、要求规范自己,保持着充足的自信和面貌迎接新的学期。请各位家长放心,学校一定会竭尽全力用爱与责任培养好每一位学子,让他们在这里成功成才。

上一篇: 你以为所有人都在等待?聪明的人已经抢占先机了! 下一篇: 【携手名企共赢未来】2020 年珠海新东方校企签约暨名企在线招聘活动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