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

平安复学倒计时,我们时刻准备着

更新时间:2020-04-16 09:28:51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616

文章摘要:4月已经过了半,天气晴朗,太阳暖洋洋的照在身上,衣服上印着光的影子,稀疏斑驳。我不禁想起了往日的时光。

  人间四月天 ,平安复学倒计时,我们时刻准备着

  4月已经过了半,天气晴朗,太阳暖洋洋的照在身上,衣服上印着光的影子,稀疏斑驳。我不禁想起了往日的时光。

  八点,学生们应该早早的站在了操场上,整整齐齐,有一个声音隐隐传来,这是学生在分享晨读的内容,有时是菜谱,有时是诗歌,有时是小故事,对了,偶尔还有些许跑调的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画面扑面而来,我知道我想开学了。

  交通渐渐恢复了拥堵,工厂也纷纷复工,全国各地关于开学的时间政策也纷纷确定下来。学生虽然还没有开学,但是对未来有所规划的人早早做起了准备。开学前到校参观,提前注册学籍,预约学位。早晨的校园里,来来往往,老师们忙碌的身影,都在为开学做起了准备工作。


  很多人选择来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学习 ,看中的不仅仅是我们优美的校园环境,其关键的是因为珠海新东方强大的办学实力,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教学设备设施,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紧跟市场潮流的实训练习,多重创就业体系的保障。让每位学子学习的安心,成长的放心,就业的顺心!做到全程保驾护航,实现真正的毕业即就业。


  新华教育集团早已走出国门,新东方烹饪教育在中国也是家喻户晓,就连我,一个90后,也只知道学厨师就去新东方,一个品牌的影响力是日积月累的,好的口碑,是用实力推砌而成。

  每一个学校,或许都有自己的特色,但只有足够优秀的院校,才能让人心之向往。小时候不管自己知不知道清华北大,但是你问一个孩子,想念哪所大学,他们都会回答清华或者北大,这就是实力的体现。而在烹饪界,新东方烹饪教育同样举足轻重。


  天下父母心,昭然若揭,无不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对于孩子未来的学习生活和未来发展充满担忧。来校实地考察的家长、学生,在课程顾问老师的耐心讲解下,消除心中的顾虑,对学校的实力充满了信任,对孩子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趁年华正好,给自己多一个选择,给人生多一个转机,选择一个好学校,成就一个好未来。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我们值得信赖!开学倒计时,时刻准备着!

  (悄悄告诉你,4月18号我们还有美食品鉴、中餐、西点、西餐体验课……)更多惊喜,等你来解锁。

上一篇: 在珠海初中毕业学翻糖好就业吗? 下一篇: 万“食”俱备,只欠你| 这份“收心”秘籍请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