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

珠海市新东方烹饪学校“校园开放日”已于今日上午九点正式开放啦!

更新时间:2020-04-18 11:04:15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533

文章摘要:珠海市新东方烹饪学校“校园开放日”已于今日上午九点正式开放啦,不仅有美食体验,轮盘抽奖,体验课等活动,还有更多精美礼品等你来拿,还没报名的同学赶快啦!

  珠海市新东方烹饪学校“校园开放日”已于今日上午九点正式开放啦,不仅有美食体验,轮盘抽奖,体验课等活动,还有更多精美礼品等你来拿,还没报名的同学赶快啦!今日报名还可有路费报销,学费优惠和专车接送等活动哦!万事具备,只欠你!名额有限,大奖不容错过!
 

上一篇: 万“食”俱备,只欠你| 这份“收心”秘籍请查收! 下一篇: 2020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校园开放日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