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

珠海香洲南屏学做糕点师

更新时间:2020-04-20 09:05:4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820

文章摘要:经济的发展催生出一系列新兴产业,也让服务业进入更加鼎盛的时期,在经济富足的条件下,大家更在乎有质量的物质享受。下午茶、小甜品成为了小资达人们消遣的好选择,于是,烘焙行业也被越来越多的多年轻人关注着,并准备加入其中。

  经济的发展催生出一系列新兴产业,也让服务业进入更加鼎盛的时期,在经济富足的条件下,大家更在乎有质量的物质享受。下午茶、小甜品成为了小资达人们消遣的好选择,于是,烘焙行业也被越来越多的多年轻人关注着,并准备加入其中。

  如何敲开烘焙行业的大门?也成为了许多“烘焙萌新”需要考虑的问题。去哪里学做蛋糕师呢? 很多朋友为了方便会在网络上找烘焙教程,但是很多教程都是不连贯的,很难形成系统的学习。有的朋友则会直接去烘焙房做学徒,希望可以学到真功夫,不过有一句话不是没有道理的,那就是“教会徒弟饿死师傅”。所以很多师傅都不会完全把自身的技艺传授给徒弟,毕竟两者之间存在竞争关系。

  那么,还有一个选择就是去烘焙学校上课了。其实我倒认为这是一个真正能学到东西的地方,因为在一个好的西点烘焙学校你能更全面更系统的学习。你交钱学东西,老师也会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的技艺传授给你,而且,因为职业不同,跟老师不存在竞争关系,想做糕点师找不到学校?

  在决定好要找一个学校学烘焙之后,还有一个问题需要解决,那就是:找一个什么样的学校学习?其实在这个互联网发达的时代,很多信息都可以搜索到。在选择烘焙学校的时候,可以进行多方比较,综合前人的看法评价,或者直接在烘焙学校的网站进行咨询,选择适合的烘焙学校进行学习。

  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在烘焙行业有着出色的表现,无论是师资力量、教学模式还是设备基础都有着不凡的表现。而后,愿大家在烘焙行业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上一篇: 2020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校园开放日圆满结束 下一篇: 珠海香洲南屏可以学做蛋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