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企合作>

珠海横琴希尔顿花园酒店

更新时间:2020-07-09 16:40:33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736

文章摘要:横琴希尔顿花园酒店所在园区——横琴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地处横琴新区核心区域, 占地8.7万㎡,计容面积约24.4万㎡,共有9栋主体建筑以及独具特色的岭南风情街,涵 盖了合作园、研发办公楼、高级公寓、配套商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展示中心等软硬件设施。园区以合作、创新和服务为主题,打造面向生产及消费的科技创新生态圈与全能型创新社区。

  横琴希尔顿花园酒店所在园区——横琴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地处横琴新区核心区域, 占地8.7万㎡,计容面积约24.4万㎡,共有9栋主体建筑以及独具特色的岭南风情街,涵 盖了合作园、研发办公楼、高级公寓、配套商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展示中心等软硬件设施。园区以合作、创新和服务为主题,打造面向生产及消费的科技创新生态圈与全能型创新社区。

  希尔顿(NYSE: HLT)是国际 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在全球109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超过5,56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逾894,158 间客房。一直以来,希尔顿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拥有十大卓越酒店品牌, 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Canopy by Hilton)、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by Hilton)、Tru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 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LXR酒店及度假村、Motto by

上一篇: 金悦轩餐饮集团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