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

在珠海香洲新东方学短期粤菜要多少钱?

更新时间:2019-05-27 15:17:3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929

文章摘要:厨师,是以烹饪为职业,以烹制菜点为首要工作内容的人。厨师这一职业出现很早,大约在奴隶社会,就已经有了专职厨师。在珠海学短期厨师的学费的根据不同学校和不同专业而定,学厨师能
厨师,是以烹饪为职业,以烹制菜点为首要工作内容的人。厨师这一职业出现很早,大约在奴隶社会,就已经有了专职厨师。在珠海学短期厨师的学费的根据不同学校和不同专业而定,学厨师能够到教厨师的烹饪校园,例如珠海新东方新东方,地址是珠海市香洲区南屏兴湾一路六号。

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短期粤菜专业,掌握这些课程,能够熟料中餐是自实践工作中的全面工作内容,传承我国美食烹饪技术,到达中酒店厨艺,是学员工作的保证。 
短期粤菜专业培养目标: 以培养技术扎实的粤菜烹饪技术人才为目标,学生毕业后能够到大型的餐饮企业从事切配、烹调和协助厨房的管理工作。 烹饪基本功阶段:系统传授烹饪刀工、刀法、翻锅技术;基础雕刻的学习与应用、拼盘的学习。 烹饪技术提升阶段:火候的运用、油温鉴别、上浆、挂糊以及勾芡的运用;粤菜家常菜、粤菜传统菜、粤菜流行菜、粤式卤水以及 烹饪专业课程。

课程特色:该专业为纯技能学习,重点培养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老师示范教学;实训老师实行一对一辅导;本专业定期举办各种类型的技能大赛;学员实训采取定时、定量、定流程、定标准模式、全面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践课程由名厨、老师、酒店行政总厨、厨师长执教。

上一篇: 中高考成绩不理想,但成才之路不止一条!!! 下一篇: 中专学哪些专业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