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

烹饪是门艺术丨 老师教我在盘子上画画?原来这是......

更新时间:2019-06-27 16:56:31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550

文章摘要: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这所烹饪大学包含了很多艺术的课堂,在这里你会感受到不一样的烹饪魅力,欢迎你成为我们的新同学!
 
很多人说中式菜品不够讲究,不如西餐精致。我敢说,这样的人一定没有来过新东方,来过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人的都知道,西餐的摆盘确实让人印象深刻,但中式菜品的装饰艺术与之相比,只能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中式菜品装饰一般可以分为平面装饰、立雕装饰、套盘装饰和菜品互饰四类。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平面装饰中一类比较常见的装饰技术——果酱画。
果酱画是一种高端盘饰技术,是用果酱在餐具上作画,以食材为颜料,以餐具为画布,一刷一抹一划,生灵跃然盘上,让食客的双眼享受艺术和美食结合的魅力。
果酱画不仅让菜品美观大方提高菜品的档次,同时也能增加人们对菜肴的食欲。

所以在一些星级酒店的中式菜品中我们经常能看到果酱画的出现,部分酒店为了追求高端精致,甚至会专门高薪聘请专业的果酱画师。
果酱画也是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烹饪专业中的一门必修课。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以培养学生成为高端烹饪人才为目标,不仅推荐学生在烹饪课程中掌握各种菜品的制作方法,还全面地教授学生菜品相关的各种技能,让同学们能够在在校期间充分的提升自我的价值。

并且学校烹饪专业采取小班授课,没有绘画经验也不用担心,学校是由经验丰富的教学老师手把手教学,让学生用真食材练就真本事!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这所烹饪大学 含了很多艺术的课堂,在这里你会感受到不一样的烹饪魅力,欢迎你成为我们的新同学!
 

 
 
上一篇: 食品雕刻,令人叫绝的烹饪艺术! 下一篇: 男生在珠海学厨师,就业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