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

听说学西点能拿到高薪!

更新时间:2019-07-09 15:24:34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599

文章摘要:爱逛街的朋友们可能都有发现,珠海街头连锁的西点店越来越多,比如小麦之家、金元朗、丹麦轩等,远远地看到这些店就总是想进去转悠一圈,不光是里面的商品吸引人,装修环境也总是让人
爱逛街的朋友们可能都有发现,珠海街头连锁的西点店越来越多,比如小麦之家、金元朗、丹麦轩等,远远地看到这些店就总是想进去转悠一圈,不光是里面的商品吸引人,装修环境也总是让人很喜欢。所以你觉得学西点好就业吗?

西点相对于中餐中点而言是一个新兴行业,虽然在中国的发展时间不长,但是发展却非常好。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追求高品质的美食、更加有新意的生活方式,这也是为什么西点会发展如此之快的原因。
日常生活中,西点已受到群众喜爱,进入稳固的的发展期,西点行业将会进入跨越式的发展。学西点一方面好就业,另一方面工资高,那么该到哪里去学西点呢?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zhxdfpr.com)设有经典西点、西点精英专业,根据学员自身的不同需求,设置了私人订制班以及短期创业班。老师拥有丰富的教学和餐饮管理经验,高级西点培训经历,课堂均采用实操课的模式,辅助理论教学,让学生学到真正的技术!
 
上一篇: 时间一直在走 梦想从未改变 下一篇: 广式茶点短期专业可以学到真正的技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