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

想月入万元?这几点你也能做到

更新时间:2019-07-17 09:30:05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712

文章摘要:俗话说“行行出状元”。无论你在哪个行业干的时间久了,经验丰富了,能力提升了,你都能上升到一个很好的岗位,获得很高的薪资待遇。不难发现,电视上播出了越来越多有关厨

俗话说“行行出状元”。无论你在哪个行业干的时间久了,经验丰富了,能力提升了,你都能上升到一个很好的岗位,获得很高的薪资待遇。

不难发现,电视上播出了越来越多有关厨师的节目, 括《舌尖上的中国》、《风味人间》、《拜托了冰箱》、《中餐厅》、《向往的生活》等。这说明了厨师在未来的中国有良好的发展前景。那么,作为刚入门的厨师或者资历尚浅的厨师,应如何趁着大好趋势使自己成为行业的“状元”呢?

1.无论为谁打工,都要以自己学东西为目的
你在单位做的所有工作,名义上是在给老板打工,但心里要清楚自己要积累经验。你首先要考虑做了这件事你能学到什么,学到的东西就是自己的,任何人都夺不走。把老板交代的每项工作转化为自我进步的机会,终究有一天你能独当一面。
2.收获与投入成正比,应付工作是在浪费生命
要完成一件事很简单,要做好一件事却很难。如果每天上班你都只是简简单单把事情完成,这样你又怎么进步?老板只会在乎能把事情做好的员工,只要每天尽自己 大的努力做好工作,不断超越自己,这样才会有被提拔的机会。
3.混日子,就是混自己
如果你想着每天混日子,那很遗憾你是在浪费自己提升竞争力的 好时光。当别人在不断地练习技术、专心工作的时候,你在得过且过,技术不但没有长进还越来越差。万一哪一天公司开除了你或者你干不下去要离职,你觉得你在外面能竞争到一份好的工作吗?
能做到以上几点的的厨师现在的薪资是非常可观的,月薪上万的厨师不在少数,当然这几点适用于各种行业。所以不要觉得高薪距离自己很遥远。

 
上一篇: 珠海的年轻人学什么技术有前途? 下一篇: 学韩式裱花有前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