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

在珠海市如何选择面点师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19-07-25 11:50:4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977

文章摘要:面点师培训分为两种,一种是西式面点师培训,像制作生日蛋糕和面包这类的,另一种就是中式面点师,是制作传统中餐的面点的,如馒头、包子等各类面食。

关于西式面点师培训,在珠海新
面点师培训分为两种,一种是西式面点师培训,像制作生日蛋糕和面 这类的,另一种就是中式面点师,是制作传统中餐的面点的,如馒头、 子等各类面食。
 


关于西式面点师培训,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都是全程实操教学,小班授课,老师一对一教学。短期专业可以学到时下常见的品种,开店创业是不能问题的。长期专业就可以学到高端品种制作,更适合星级酒店和高档宴席。
 


中式面点则有几十种个品种可以学习,完成学习后无论开早餐店还是想去酒店工作,都不是问题。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教学设施一流,教学设备均是与市场接轨的专业设备,学员在学校和在工作单位所使用的设备不会出现太大差异,让学员在工作中上手更快,工作更轻松。授课老师也都是在行业中多次获奖,经验丰富的业内精英。
 


就业也是大部分学员的顾虑,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合格毕业的学员,学校均会为学员推荐工作,与我校合作的就业单位均为星级酒店和大型连锁企业。


    对于有创业意向的学员,我校也会为学员提供创业指导。

 
上一篇: 初中毕业学厨师的优势 下一篇: 宝妈带娃期间别闲着,学做蛋糕面 ,以后可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