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

宝妈带娃期间别闲着,学做蛋糕面 ,以后可开店

更新时间:2019-07-26 15:35:30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680

文章摘要:宝妈生娃后,大多数是离职在家里带娃,比较多的情况是等娃长大些后再去找工作赚钱,但是带孩子通常至少都有一两年的时间不在工作环境中,这段空白时间,如果能利用起来学点什么技能,至
宝妈生娃后,大多数是离职在家里带娃,比较多的情况是等娃长大些后再去找工作赚钱,但是带孩子通常至少都有一两年的时间不在工作环境中,这段空白时间,如果能利用起来学点什么技能,至少出去赚钱也会容易得多,也能填补久疏职场的空缺。
 

 
  学做蛋糕面 这门手艺,既可在家里带孩子,又为以后找相关的工作打下基础,甚至有能力的时候自己能开一家面 蛋糕店。不得不说,宝妈的这类需求福建新东方烹饪学校早已为其准备了适合的课程,学校师资队伍庞大,都是些常年在大赛中获奖的师资来授课,所教的技术都是苦心钻研多年的实用技巧,可谓“捷径”,光是这点,对于想学的宝妈们来说就吸引力无穷大了,毕竟她们的时间何其宝贵呀。

 

 
  学成之后,无论是就业还是开店都由自己说了算,平时也可给小孩家人做做小西点,生活可谓甜蜜丰富又充实,这真的是一次很实在的投资,今天下定决心学习,明天才有新的美好生活可言。

 

上一篇: 在珠海市如何选择面点师培训学校  下一篇: 调酒师就业前景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