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

调酒师就业前景怎么样

更新时间:2019-07-30 09:46:5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899

文章摘要:随着现代社会竞争的愈演愈烈,需要解压的白领金领人群日趋壮大,为了迎合市场需求,开设的私人酒吧日渐增多,作为酒吧“灵魂”的专业调酒师开始紧俏起来,调酒师可谓是供不
随着现代社会竞争的愈演愈烈,需要解压的白领金领人群日趋壮大,为了迎合市场需求,开设的私人酒吧日渐增多,作为酒吧“灵魂”的专业调酒师开始紧俏起来,调酒师可谓是供不应求。

 
学调酒好吗?调酒师就业前景怎么样?据相关资料显示,北京、上海、深圳、珠海等大城市,每年都缺5000名左右的调酒师,工资待遇普遍偏高。如果做到领班或主管,月薪能达到七八千元甚至更多。同时,调酒师还会有不菲的小费收入,一个月平均能达几千元。可以说学习调酒就业前景广阔,是年轻人理想的工作选择。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紧跟时代潮流,开设调酒特色专业,系统传授流行鸡尾酒的调制技法、鸡尾酒的配色与装饰美化技巧、现代时尚花式调酒技艺、热咖啡与冰咖啡及女士青睐的意大利泡沫红茶、格式奶茶等无酒精饮料的调制技术、中西式水果艺术拼盘、果雕的制作技术等,以培养精通现代酒吧管理技术精湛的调酒师为目标。

上一篇: 宝妈带娃期间别闲着,学做蛋糕面 ,以后可开店 下一篇: 为什么女生学西点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