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

想靠烘焙谋发展?这几点是您首先要明白的!

更新时间:2019-08-02 10:15:51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355

文章摘要:近两年,身边热爱烘焙的人越来越多,经常在朋友圈里看到大家晒亲手制作的甜品和西点,就连众多明星也不例外。
现如今,烘焙已经成为中国年轻消费者、都市白领或家庭主妇崇尚的潮流
近两年,身边热爱烘焙的人越来越多,经常在朋友圈里看到大家晒亲手制作的甜品和西点,就连众多 也不例外。
现如今,烘焙已经成为中国年轻消费者、都市白领或家庭主妇崇尚的潮流时尚和休闲减压的新选择。

拥有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烘焙产业正处在 好的时代。
要想成为一名专业的烘焙师,不仅要掌握各种各样的烘焙技术,还要懂得操控及保养各种烘焙设备,甚至要懂得店铺的运营,依托当下烘焙市场,这样的人才始终是“稀有品”。

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烘焙创就业那些事!
烘焙行业创、就业前,先“吃透”这4个词!
自问
选择烘焙之前,自问:我是否真心热爱烘焙?关于烘焙我的优势在哪里?弊端在哪里?
只有充分了解自己--我为什么喜欢烘焙?我凭什么从事烘焙行业?才能 大限度的发挥这份热爱!
思考
决定进入烘焙行业之后,思考一个问题:
我是否能够将烘焙当作事业长久的坚持下去?我需要如何将优势转变为利益?如何克服短板?
学习
对自己有了全面的认知之后,你需要借势专业的人或机构,学习扎实的烘焙技术,让短板变成优势,让优势更强。

当前时代,烘焙市场产品更新换代速度之快远超我们的想象,几乎每天都有新的网红产品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只有真正有实力的烘焙师才能不被市场淘汰。
发展
通过一定时间的沉淀积累,你只需要一个机会和平台将烘焙技术转化为利益。
就业平台(烘焙门店、星级餐厅、私家作坊等),只要技术过硬,获得的薪资都远超平均收入水平线之上。
创业机会(市场调研寻找商铺开烘焙门店或开私家烘焙坊),只要产品好口味佳,完全可以在中国千亿烘焙市场中分一杯羹。
说了这么多,石家庄新东方能帮到你什么?
多种专业覆盖千余产品给你扎实、专业的技能培训
石家庄新东方烹饪学校开设三年制时尚西点、两年制经典西点长期专业以及烘焙甜品专业、三个月短期西点创业班等等,另外还有咖啡饮品、精品调酒选修专业,覆盖千余市场主流产品。

 

资深主讲老师情景互动式教学、外教提升教学,根据现代职业教育的要求和西点行业的特征,配置国际先进的教学设施设备和现代的专业教学实训群,让学员充分掌握市场热门产品制作,时刻与市场接轨。
推选就业毕业后工作有保障
石家庄新东方烹饪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定期组织各类创就业活动,帮助学生快速成长,此外,指导中心还将举办多种形式的招聘会,合格毕业生推选就业,工作单位均为各大酒店及知大企业。


 

学生上岗后学校会不定期对毕业学生进行实地、电话回访,解决就业时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让每一位学子享受方便、快捷、贴心的就业服务。
提供创业帮扶

 

在线产品实时更新+创业意识培训+创就业营销课培训+创就业专家团队支持,为您的专业之路提供有力保障。
 


 

了解了这几点之后,想必您现在的心里已经要比原来踏实了很多,投身西点行业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您还有更多问题的话可以微信后台回复:“姓名+电话+专业(西点/西餐/调酒/咖啡)”进行费用、课程咨询!

上一篇: 初高中毕业了,你还在迷茫么?那就看这里! 下一篇: 调酒师月薪多少?只要有料不差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