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

调酒师月薪多少?只要有料不差钱

更新时间:2019-08-05 10:29:35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871

文章摘要:真地按鸡尾酒配方调酒,但做出来的作品很多都不受欢迎。其实任何一个鸡尾酒的配方都要根据你所选用的材料做一定的修改,因为不同品牌和不同产地的材料会有较大的味道差异。最后
真地按鸡尾酒配方调酒,但做出来的作品很多都不受欢迎。其实任何一个鸡尾酒的配方都要根据你所选用的材料做一定的修改,因为不同品牌和不同产地的材料会有较大的味道差异。 后还应多了解工作所在地区顾客的口味,这样才能够根据顾客的喜好调制鸡尾酒。一个优秀的调酒师应该有创新意识,创造出独特的全新的鸡尾酒!
 

 

福建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调酒师班梦想就在这里绽放。调酒专业的培养目标是:培养精通传统调酒和花式调酒技艺的时尚专业技术人才。学习的理论知识 括:《调酒师》、《讲授酒水知识》、《中外名酒常识》、《饮料概述》、《现代酒吧管理》、《酒吧工作的操作程序》、《酒吧礼仪服务》等等知识。更多教学、实训内容请查看福建新东方烹饪学校网站。
 
 
 
  只要你喜欢调酒,不管你对酒有多少了解,带着你对调酒的热爱,投身到调酒学习中,未来调酒界的精英就是你,毕业好工作不用担心。
 
上一篇: 想靠烘焙谋发展?这几点是您首先要明白的! 下一篇: 学做卤菜要多久?专业名师教3天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