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

零基础接触蛋糕行业,想成为一名裱花师?

更新时间:2019-08-12 15:53:4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653

文章摘要:在物体的表面做一些装饰,也是生活中的手艺,对于喜欢欣赏的人来说也是一种艺术。蛋糕裱花师正是这样一种“艺术家”,生活上充满艺术,工作上裱花师这个职业也是相当有前
在物体的表面做一些装饰,也是生活中的手艺,对于喜欢欣赏的人来说也是一种艺术。蛋糕裱花师正是这样一种“艺术家”,生活上充满艺术,工作上裱花师这个职业也是相当有前景的。不错的收入,体面的工作环境,做着艺术般的事。
 

女生做裱花师真的很合适,工作轻松,压力小,加上心思细腻、心灵手巧、想象力丰富等先天优势,所以做起来更是得心应手。专业裱花师的缺口很大,就连刚毕业的蛋糕裱花师都成为各大企业争抢的对象,据业内数据显示,刚入行的裱花师月薪大多在5000左右,可想而知,经验丰富的师傅薪资至少上万。
 

很多人会觉得这个技术不好学,怕学不会,没有基础。也许你会网上看视频教程,但这个学不专业,一知半解,不能保证学完就会做。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zhxdfpr.com),让师资手把手教,学得快,学得牢,实用的技巧,创意的手法,都是无法与某些培训机构相提并论的。
 

  如果你真的很想成为很不错的裱花师傅,就一定要多看师资做出来的裱花,整个过程并不是随随便便就可学成,还有配色,真正好看的裱花配色也很重要,来珠海新东方就能满足你的需求,平时也需要多练习,熟能生巧。祝愿你成为棒棒的裱花人。

上一篇: 看似简单的烧烤,拼的是正宗技术 下一篇: 低学籍女生适合什么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