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

调酒师月薪能有多少?

更新时间:2019-08-26 10:42:51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469

文章摘要:调酒师,一个熟悉又渴望的职业,大多数人只是在电视上看到,他们在绚丽的舞台,魅力的吧台上,为客人调制各种不同口味的鸡尾酒。这样一个光鲜的工作,你想拥有吗?也许你关心的是调酒师的
调酒师,一个熟悉又渴望的职业,大多数人只是在电视上看到,他们在绚丽的舞台,魅力的吧台上,为客人调制各种不同口味的鸡尾酒。这样一个光鲜的工作,你想拥有吗?也许你关心的是调酒师的收入,一个优秀有技术的调酒师,月薪过万只是家常便饭。
 

在调酒师的实际工作中要记住上百种鸡尾酒的名称、配方、调酒方法。还必须知道酒的颜色和味道;知道如何把握出品的份量;知道如何控制成本;必须懂得怎样去鉴别酒的质量、色泽、香味、味道、整体外观;还有了解顾客的评价也非常重要。现在很多调酒师都很认真地按鸡尾酒配方调酒,但做出来的作品很多都不受欢迎。其实任何一个鸡尾酒的配方都要根据你所选用的材料做一定的修改,因为不同品牌和不同产地的材料会有较大的味道差异。 后还应多了解工作所在地区顾客的口味,这样才能够根据顾客的喜好调制鸡尾酒。一个优秀的调酒师应该有创新意识,创造出独特的全新的鸡尾酒!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调酒师班梦想就在这里绽放。调酒专业的培养目标是:培养精通传统调酒和花式调酒技艺的时尚专业技术人才。学习的理论知识 括:《调酒师》、《讲授酒水知识》、《中外名酒常识》、《饮料概述》、《现代酒吧管理》、《酒吧工作的操作程序》、《酒吧礼仪服务》等等知识。更多教学、实训内容请查看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zhxdfpr.com)。
上一篇: 甜品培训学长期和短期哪个好 下一篇: 哪里有短期蛋糕裱花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