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

2020年打工者学什么技术好呢?

更新时间:2019-10-30 11:50:56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508

文章摘要: 作为一名城市边缘人,你每天加班加点地工作,却只能拿到微薄的工资,这样的你是否会感到一丝丝的迷茫?虽说条条大路通罗马,职业没有高低之分,但是你却不知道自己未来路在何方。如
   作为一名城市边缘人,你每天加班加点地工作,却只能拿到微薄的工资,这样的你是否会感到一丝丝的迷茫?虽说条条大路通罗马,职业没有高低之分,但是你却不知道自己未来路在何方。如果你还想在城市扎根,2020年难道还继续选择打工吗?
大部分打工者很早就离开了校园,自身的综合能力和文化水平不高,为了生存,到大城市从事体力型职业,每天日复一日的重复工作。除了从事简单体力型职业,他们还有什么选择呢?

 





 

   目前社会就业压力不断增大,没有一门实用技术,很难在社会立足。因此,学一门实用技术才是立足之本!
伴随着餐饮业的快速发展,目前,我国许多地方餐馆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厨师短缺现状。据国家餐饮行业调查显示,未来5年,中国厨师需求达400多万。餐饮业现急需大批高素质、技能强的厨师人才,这为厨师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广大的就业市场,2020年如果你想学一门技术,不如就选择厨师。


 





 

 学厨师,好就业,你既可以选择到饭店、酒店、酒楼等餐饮企业就业,也可以到各大食堂、医院从事营养配餐工作,又可以自己进行创业,一技傍身,创业也容易很多。
 2019年打工返乡学什么技术好?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精湛烹饪技术,让工作来找你!

 
上一篇: 卤菜精髓 专业名师教3天速成 下一篇: 返乡创业学厨师,让幸福于此扎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