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

技能型人才告诉你,找工作并不难!

更新时间:2019-11-01 14:09:00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559

文章摘要:近年来,当我们听到不少大学生抱怨找工作困难的时候,也常常听到不少企业在招聘会上抱怨:“找一名员工不难,但找一名合适的员工就难,找一名出色的懂技术的员工那就难上加难了。”
近年来,当我们听到不少大学生抱怨找工作困难的时候,也常常听到不少企业在招聘会上抱怨:“找一名员工不难,但找一名合适的员工就难,找一名出色的懂技术的员工那就难上加难了。” 
1、为何技能型人才更受欢迎
不看学籍看实力,不看文凭看技能,这也成为不少企业的共识,于是,有知识、懂技术的技能人才自然而然受到企业的青睐。

2、符合企业内在需求
在求职中,为何技能型人才比高学籍人才更容易受到企业的欢迎?这与当前高等学校与职业学校不同的教育模式是分不开的,更是与企业的内在需求联系紧密。

3、高稳定性
企业更看重能否节约企业成本,能够更快创造经济效益,员工是否具有稳定性等,因此在招聘时企业更加看重个人的技能。

4、 技能型人才更容易就业
技能型人才市场受欢迎的程度有多大?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就业率似乎给出了解答。由于学校知名度高,学校毕业生技术扎实,珠海新东方吸引了众多用人单位的到来,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数量远远大于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厨师毕业生人数。

 
上一篇: 返乡创业学厨师,让幸福于此扎根 下一篇: 寒窗苦读十余载,为什么没有学两年厨师挣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