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

金领大厨研发专业,成就精彩人生!

更新时间:2019-11-29 08:49:4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980

文章摘要: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两年制金领大厨研发专业,是学校开设的热门中餐专业,是全国厨师学校排名靠前的优势专业,是为社会培养优秀餐饮人才的重要专业之一。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两年制金领大厨研发专业,是学校开设的热门中餐专业,是全国厨师学校排名靠前的优势专业,是为社会培养优秀餐饮人才的重要专业之一。
 


金领大厨研发专业立足于招收热爱烹饪行业的有志青年,本专业培养的毕业学员能够胜任餐饮企业以及连锁餐饮企业的相关工作岗位,同时,毕业学员掌握了相关营养知识、管理知识,能够在工作中快速晋升,并具备菜品研发创新的能力。本专业以实践操作为主,并结合理论知识,根据企业工作需要,采用与一线酒店生产经营相结合的教学模式。
 


教学过程中,我们要求学生熟练掌握各项烹饪基础技术,以及厨房设施设备的规范使用、维修和保养等技能。熟练的掌握常用的烹饪技法,掌握基本菜肴制作方法。在基本技能的基础上,强化训练,传授川菜、鲁菜、粤菜、浙菜、闽菜、湘菜、徽菜系等菜系的制作技艺,使学员掌握八大菜系的精华。并且配备独有的产品研发中心,充分发挥学生的研发创新能力,每周五为学校研发日,学生都参与菜品研发,培养独立的菜品创新能力。
 



两年制金领大厨研发专业是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致力于高技能厨师人才培养,丰富餐饮业人才结构层次,致力于培养更专业的厨艺人才而开设的中餐长期专业。现正在火热招生中,欢迎热爱美食的你加入。
 
上一篇: 暖男萌妹+甜蜜西点=人生 下一篇: 甜蜜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