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

新东方学西点 引导“食”尚主义

更新时间:2020-01-25 09:29:42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969

文章摘要:西点作为外来美食文化中的一朵奇葩,从刚刚进入我国开始便对我国消费市场产生了一阵不小的冲击。对于注重饮食文化的中国人来说,外形精美、口感独特的西点美食,不仅仅只受到一少部分人的追捧,而是紧紧地抓住了中国消费者的味蕾。
西点作为外来美食文化中的一朵奇葩,从刚刚进入我国开始便对我国消费市场产生了一阵不小的冲击。对于注重饮食文化的中国人来说,外形精美、口感独特的西点美食,不仅仅只受到一少部分人的追捧,而是紧紧地抓住了中国消费者的味蕾。
人们对于西点文化的迅速认同,主要是取决于西点美食营养健康、精致美观、方便快捷等特点,、这些传统中餐上不具备的特点让西点成为一种风潮在人群中广为流行。从生日聚会中必不可少的生日蛋糕到宴会自助餐上不可或缺的各式糕点,西点在人们饮食结构中占有愈发重要的位置。



西点造型美观,且注重饮食科学和营养搭配,符合现代人的营养需求,受到了大家的追捧。这样让学习西点的人越来越多,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迎合市场需求,开设一年制西点专业,由具有丰富实战和教学经验的师资们进行授课。毕业考试合格后,由学校直接推荐进入三商务以上宾馆酒店或知名西点烘焙企业工作。
现代社会消费者对西点美食的需求越大,对品质与风格也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立足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根据消费者的口味和消费行为的变化来调整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用专业打造品质,以健康引导未来,为我国烘焙企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西点,引导着西点“食”尚主义,用勤奋改写人生,你有可能就是下一个传奇。
 


 
上一篇: 学厨一个月真的可以创业当老板! 下一篇: 招聘宣讲会|毕业不出门轻松就业,实习工资5000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