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

探讨“你会找一个很体面但工资少的工作吗?”

更新时间:2020-02-07 09:09:3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638

文章摘要:最近大家都在讨论一个话题“很体面但工资少的工作”,你知道有哪些看起来很体面但是工资却很低的工作吗?看看网友怎么说。
近大家都在讨论一个话题“很体面但工资少的工作”,你知道有哪些看起来很体面但是工资却很低的工作吗?看看网友怎么说。



网友1:三线城市新闻主播,外表光鲜亮丽,出镜用大牌化妆品,有编制,工资每月三千四五,没有其他收入。真的是很辛苦,纠结于跳槽和坚持,现实和理想之间,能坚持只是因为喜欢,因为热爱,当现实支撑不了理想的时候,哪个更重要?
网友2:农村教师,刚上班不到一年,每月3200左右,交通补助每月五百左右,有五险一金,其他的表示不知道。
网友3:坐标南京,事业单位不在编30多岁女性,月入到手四千,单位说出去很好听实际上真是鸡肋。父母老公对我工作特别满意,一听说我有辞职打算就要犯心脏病,要是乖乖上班混吃等死他们就很满意。房租不够还房贷。唉,我现在只有抓紧零碎时间开开车赚点钱,毕竟还要还房贷,要养孩子,压力挺大。
都说专业选得好,工作没烦恼,可是现在大学生太多了,就业难已经成了普遍的现象,就算找到了不错的工作,薪资也并不高,面对不断上涨的房价,一年比一年的压力大。






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教学环境
但是,在我们身边,有一些工作虽然辛苦却能挣大钱,他们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价值,每天过得很充实,从经济上相比他们确实比一般上班族过的好。
体面的生活一定和钱有关!要是想要改变生活,建议大家厨师。 
厨师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广阔的,就业的机会与就业的选择也是呈多样化趋势。一可以自主创业,开小吃店、饭店,甚至是当下 为流行的网红店都离不开厨师。二可以去星级酒店就业,不仅薪资高,而且环境好。随着企业越来越难招到厨师,厨师的薪资待遇年年上涨,位居社会十大高薪职业前列。
厨师好就业!厨师薪酬高!厨师前景好!小编忍不住惊叹,学厨师真的好,想要学厨师的小伙伴就抓紧时间报名吧!
上一篇: 想学麻辣烫技术去哪里_珠海新东方小吃培训班_小吃创业学习去哪里 下一篇: 【小吃品鉴会】我的魅力不仅有外表,还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