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

学厨师 轻松就业不是问题

更新时间:2020-02-10 09:30:03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621

文章摘要:厨师的社会地位越来越高,学厨师,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作为烹饪职业教育领跑品牌新东方烹饪教育,以“专业教育,诚信天下”的办学理念让老百姓耳熟能详、家喻户晓,更是以良好的教学品质作为基础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学生。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公考过后,除了在家窝着的,大家还是奔向各大人才市场找工作。有些同学在人才市场奔走了半年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有些同学频繁的跳槽,跳到 后却成为失业一族,为什么曾经天之骄子的大学生,而今天却验证了一毕业就失业的事实。

  一些同学始终埋怨没有好的家庭、社会背景,没有过硬的关系,找不到满意的工作;一些同学走出大学校门就后悔四年都在虚度光阴,该掌握的技能一门都不会,出去找工作没人要,希望时光倒回四年前,重新开始;还有一些同学后悔上大学,早知当初高中毕业后直接去工厂打工,也不会沦落今天的狼狈下场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就业专家为您指点迷津:

  摆正心态

  条条大道通罗马,对于以前没有跨上高考独木桥的人们而今天他们有的成为企业的骨干,有的自己创业,生活的不都挺好的吗?同样对于公务员考试,毕竟考上的只占一小部分,能参与考试,说明大家都有进取心,在找工作的时候一定要摆正心态,保持一颗平常心面对社会,适应社会。

  补缺补漏是机会

  对于大学生找不到工作,我们需要理性的分析。许多毕业生都希望拥有一片广阔的发展天地,但这片天地在哪,需要自己审时度势,同时也需要社会的引导。大家也能看到很多大学生带着技术回乡创业,这也就是农村经济发展对人才流动的导向。同学们能进入大学说明大家学习能力都很强,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是因为没有一门过硬的技术。为什么大家不能把花在对社会满腹牢骚的时间用来进修一门技术呢,俗话说,一技成,天下行,学技术,为时不晚。近几年一些大学生毕业后回炉学技术已不再是传说。

  新东方给您未来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饭店吃饭,厨师的社会地位越来越高,学厨师,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作为烹饪职业教育领跑品牌新东方烹饪教育旗下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专业教育,诚信天下”的办学理念让老百姓耳熟能详、家喻户晓,更是以良好的教学品质作为基础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学生。古语说,识时务者为俊杰,相信还没有找到工作的优秀大学生一定会看清社会现实,做出合理的选择,做主自己的未来。

上一篇: 短期蛋糕烘焙需要学多久_零基础也能学西点吗 下一篇: 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蛋糕学费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