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

【专业介绍】金领大厨

更新时间:2020-02-14 09:48:13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973

文章摘要: 我国烹饪人才紧缺,人才缺口高达80%。厨师作为技术蓝领阶层十大高薪职业之一,薪资待遇高于同地区多数技术行业,甚至高于部分白领阶层,选择厨师行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专业前景
     我国烹饪人才紧缺,人才缺口高达80%。厨师作为技术蓝领阶层十大高薪职业之一,薪资待遇高于同地区多数技术行业,甚至高于部分白领阶层,选择厨师行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培养目标
主要学习粤,鲁,川,苏等八大菜系的经典名菜、特色赣菜、都市流行菜、创新菜以及中西式流行面点、各流派的的小吃、食品雕刻、花色拼盘、各类海鲜、卤烤、烧腊、干锅、火锅等。成为一个专业的中式厨师。



专业优势
① 理论+实操
② 一人一灶 真材实料
③ 专业培训基地
④ 师资手把手教学
⑤ 技能+ 认证
⑥ 校企合作 毕业好工作



学习内容
1、熟练掌握基本功,熟练掌握刀功和翻锅技术,10种刀法、20种花刀、10余种颠勺及装盘技术,定期训练考核,让学生打好烹饪基本功
2、传授赣、川、苏、粤四大菜系,经典名菜、酒店流行菜、家常菜等
3、传授展台设计、花鸟虫鱼、龙凤、人物、瓜雕等,传授象形围碟、象形冷拼、水果拼盘等
4、传授卤菜、凉菜、烧腊、干锅、火锅等,各种中式特色面点小吃。



5、毕业好工作
 学生来校参观满意后报名,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本专业合格毕业生推荐到大型宾馆、酒店、西餐厅等餐饮企业就业。学校打造五重毕业好工作,四项就业指导,两大就业体系为学生和用人企业搭建“双赢”平台,为学生成功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网上报名
通道已经开启快来报名吧
上一篇: 线上报名热火朝天,你还要观望吗? 下一篇: 东方有爱,同心战疫 | 爱与责任,中国东方教育“硬核”有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