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

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费

更新时间:2020-02-18 09:44:1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604

文章摘要:新东方烹饪学校收费是按照学生选择的不同专业来收费的,我们的专业全部以实际操作为主,教学都是真材实料,所有实习菜肴均为现在酒店、宾馆的流行、时尚菜。
新东方烹饪学校收费是按照学生选择的不同专业来收费的,我们的专业全部以实际操作为主,教学都是真材实料,所有实习菜肴均为现在酒店、宾馆的流行、时尚菜。详情咨询:在线咨询学费



我校的每个专业都是以实践操作为主,实操课程都是聘请酒店、宾馆的厨师长及行政总厨亲自执教,让学生能够与老师面对面交流,所学菜品能够与市场相结合,同时保证学员的实践动手操作。



我校也是职业技能鉴定所,在新东方学习,毕业的时候可以考到全国通用,出国有效的厨师等级 认证。
我校的长期专业全部都是推选就业的,短期也会择优推荐。我们在全国设立了二十几个就业办事处,毕业好工作系统遍布全国,与数万家酒店、宾馆等餐饮连锁机构建立有长期的合作关系。



相对其他小培训机构来说,我校收费是十分合理的,因为我们能够保证学生学到真正的技术,毕业以后能够直接独立胜任酒店、宾馆的厨师岗位,并且拥有独立开店的能力,让学生真正的学有所长、学有所用。
选择新东方就等于选择了一份稳定、有保障的职业,欢迎你实地到校参观学习。
上一篇: 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西点短期班学费多少 下一篇: 不想打工?试试这三个“不起眼”的小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