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

不想打工?试试这三个“不起眼”的小生意!

更新时间:2020-02-19 09:37:3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715

文章摘要:2020,不想打工了怎么办你只有两种选择,要么继续做梦要么试试下面三种创业的方向
2020,不想打工了怎么办你只有两种选择
要么继续做梦要么试试下面三种创业的方向



NO.1 麻 辣 烫
夏吃烧烤冬喜烫。寒冷的冬季,来一碗喷香滚烫的麻辣烫,真是会一直暖到心里。一个人吃火锅可能会孤独,但一个人吃麻辣烫是真的享受。而且麻辣烫的受众范围广,能针对不同人定制不同的美味。
NO.2 牛 杂大家听的 多的可能就是传说中的萝卜牛杂了。在路边支一辆手推车,一把剪刀,一个夹子,就能把牛杂耍的风声水起,散发出的香味,路过的人不流一下口水都不好意思经过。只要学习好牛杂的相关配方,做出好味道,短短几小时卖完一锅不是梦!
NO.3 早 点冬天来后,夜晚的时间会越来越长,人们较于夏季会起的更晚,来不及时间准备。所以冬季进军早餐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子、煎饼、油条、油饼、馄饨、豆腐脑、稀饭,将这些技艺掌握,你一个人就是一只军队!



为了鼓励大家能够实现自我的价值,享受精彩的人生。我院特地为有一颗创业心的人们开设了短期创业班!来这里学习,用三个字概括,就是快、准、狠!



学习时间短,一到三个月的时间,把握该领域的精髓。在这里学习,每一天都会被推荐的满满当当,每一天都能进步一点点!
十二个短期创业专业,术业有专攻!虽然不能让你一朝成为该领域的大神,但你的起点一定会比其他人更高!



实操为主,理论为辅。我们不拘泥于书本理论,我们强调更多的是实操。我们提供器材,你只管做;我们提供原材料,你只管做。相信你通过短时间内的魔鬼式训练,能做到舀勺油已是老江湖的感觉!
上一篇: 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费 下一篇: 我在珠海新东方静候疫情结束,我定要第一个和你相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