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

就业是 关心的问题,没有之一

更新时间:2020-02-23 09:07:1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339

文章摘要:从社会经济发展的情况来看,目前,餐饮行业的发展形势十分喜人。近年来,随着一些高端餐饮机构连锁扩张的脚步不断的加快,餐饮业对于高端餐饮人才的渴求日益加大。
从社会经济发展的情况来看,目前,餐饮行业的发展形势十分喜人。近年来,随着一些高端餐饮机构连锁扩张的脚步不断的加快,餐饮业对于高端餐饮人才的渴求日益加大。因此,厨师…
  从社会经济发展的情况来看,目前,餐饮行业的发展形势十分喜人。近年来,随着一些高端餐饮机构连锁扩张的脚步不断的加快,餐饮业对于高端餐饮人才的渴求日益加大。因此,厨师作为一项热门职业,并且以超高的薪资水平成为很多打工返乡人士以及不愿升学的学生热选。 



  厨师具有现代市场的行业优势,餐饮行业已经日益成为国民经济第三产业的支柱。从其逐年上涨的营业额与GDP(国内生产总值)中的大幅度占比就可以显露出这样的优 势。据中国烹饪协会估计,未来10年中国的餐饮业将迎来下一个营业额快速增长的高峰期。与此同时,从业人员的薪酬也相应会有大幅度的提高。
  有知识没技能成为很多高校毕业生在找工作时的制约因素。相对于只会理论知识的普通高校毕业生而言,许多用人单位在招聘时更青睐有工作经验、有技能的实用型人才 。这种情况的存在也促使很多大学毕业生去回炉报读职业技术学校。而精通技术的职业学校毕业生就少了这一层面上的担忧——因为他们本身接受的技能教育就是与岗位应用同步的。并且,当下很多职业学校都与知名大学联合办学,在教授学生技能的同时加入了一定比例的文化与管理课程。学生毕业后也可获得学信网可查的大学毕业 认证,让他们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高端餐饮人才。
  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作为广东省唯一一个结合菜品研发的教学校区,专注烹饪教育三十二年。学校秉承了“汇集天下名菜,培养厨师精英”的办学宗旨,加快培育大批具有专业技能与工匠精神的高素质厨师精英。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以高级烹饪老师、高级技师、高级烹调师为骨干的高素质、高技术且富有激情的师资队伍,确保了高效的教学质量。
上一篇: 【停课不停学】珠海新东方名师直播,下周课表请查收! 下一篇: 你真的以为别人都还在休息吗?再晚就要被人落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