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

2020学厨师,打工者也可以成为创业者!

更新时间:2020-02-24 16:10:41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798

文章摘要:2020年2月已到月底,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人宅在家里。对于很多打工者来说,他们心急如焚。
2020年2月已到月底,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人宅在家里。对于很多打工者来说,他们心急如焚。
往年的这个时候他们已经开始赚钱了,虽然不得不面对收入低、时间长、单调又没发展的工作,但毕竟还是能赚一些薪水的。
然而今年的现实,让他们不得不重新考虑自己的工作与未来的发展。新一年,每个人都希望有好的发展。



不打工,还能做什么?
当然是学技能!
近年来,我国餐饮行业发展迅速,对于厨师的需求也越来越多。专业烹饪人才的缺少让厨师的工资一路看涨。
因此对于打工者来说,学烹饪技能,将来去酒店工作或者自己创业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学厨师哪家烹饪学校更专业?
当然是一直致力于烹饪教育的
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



在这里,
有很多你的同乡,
一起努力向前不孤单。
在这里,
你可以从基础学起,
没有经验也可以。



在这里,
有专业的师资一对一指导,
学烹饪技术更有效率。
选择一所好学校,
成就一个好未来。



2020年来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早一点改变,早一点受益,早日成就事业,为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在线即可预约报名,赶紧行动吧!
上一篇: 你真的以为别人都还在休息吗?再晚就要被人落下了! 下一篇: 创业你 需要关注的是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