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

秘笈在手 大厨我有

更新时间:2020-03-06 08:58:4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424

文章摘要:想要成为一名餐饮行业内的顶尖大厨,不付出百倍的努力是万万不行的
有位伟人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对餐饮行业的厨师而言,不想当大厨的厨师也不是好厨师。想要在厨艺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想要成为一名餐饮行业内的顶尖大厨,不付出百倍的努力是万万不行的,掌握秘笈才能更好前行!



一、明确定位
选择一个好学校,收获一项好技能;选择一个热门专业,职场就业前途无忧。诚如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为培养真正的厨师精英,特开设多门专业,不同专业划分增强了专业的可选择性,方便学员明确定位,针对不同学员的不同兴趣,引进八大菜系,在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中享受学厨艺的乐趣,打卡珠海新东方,跟枯燥传统的学习说拜拜~
热门专业: 金领大厨专业、经典西点专业、西餐主厨专业、大厨精英专业、烹饪精英专业
二、注重实践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成功靠的是点滴的积累,一蹴而就不可取,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更是大忌,唯有夏练三伏冬练三九苦练功夫才能烹制幸福大餐。
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注重对学员实践能力的培养,特设理实一体化教室,业内标准实习大厅、示范教室、刀工练习厅、翻锅练习厅、现代化实训基地、现代化酒店模拟厨房等应有尽有,唯有夯实基础才能强化技能,培养学员的主动学习意识是我校极为看重的一环。
三、关注细节
正所谓差之毫厘谬以千里,大厨之道注重品质,而品质源于细节,尽管使用相同的食材、调料与步骤,做出的成菜色香味也会千差万别,对火候的控制、对时间的把握、对调料用量的精准……都会影响到菜品的质量。有人做饭仅为果腹,有人享受美食对舌尖的挑逗,而对厨师而言,做好每一道菜不仅是为了捍卫自己的声誉,更是对食客的由心负责,因而在烹制的过程中务必慎之又慎。
四、学无止境
学无止境,学海无涯,我国烹饪历史悠久,古人传承下来的智慧不可偏废,但新生代的厨师也不能就此止步,须知坐吃山空,新东方烹饪教育遵循“传承不守旧,创新不忘本”的理念,注重开发学员的创新思维,以平凡无奇的食材烹制出道道入味美食,是我们不懈的努力和追求!~



身为一名厨师,不能只一门心思地忙碌在后厨,掌握餐饮行业的动态亦很有必要,时代在发展,厨师行业也千变万化,厨师必须保持危机意识,想方设法提升自我,比如参加一些餐饮展会、厨师论坛、经验交流会、学习培训等活动,可以让你开阔眼界、增长见识,跟上行业发展的步伐。



除此之外,想要成为餐饮行业的一名大厨,闭门造车显然不可行,需要经过专业的培训方能实现,而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作为烹饪培训行业内的领头羊,成为越来越多厨艺爱好者的不二选择!
上一篇: 一起在家学美食 | 珠海新东方开展每天教你一道菜学习打卡活动开启! 下一篇: 2020年初中辍学学厨师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