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

初中没毕业可以上什么学校

更新时间:2020-03-23 09:42:52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918

文章摘要:时下,我们一般在进行选报专业的时候,首先应该考虑的是读了这个专业后,毕业时好不好就业,也就所谓的根据就业率来选择热门专业。

  时下,我们一般在进行选报专业的时候,首先应该考虑的是读了这个专业后,毕业时好不好就业,也就所谓的根据就业率来选择热门专业。谈到专业选择,就不得不谈就业的问题。在当前普遍反映大学毕业生都很难就业的形势下,我们要拿什么优势去和他们竞争?如果你没有过硬的技术,又没有耀眼的学校毕业证、学位证,那么我们拿什么去和别人竞争?难道就真的只能去流水线,今天重复着昨天的故事,明天重复着今天的故事。难道中专生就只能这样吗?读中专到底都有什么专业好就业?

  其实,初中毕业生有二条路可以走,第一:学一门过硬专业技术,靠技术吃饭。第二:在学校学习专业技术期间可以套读大专,拿到大专毕业证时还可进一步套读本科,以提高自己的学籍层次。这样,在就业时就会比同龄人有更大的优势。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可见餐饮行业的重要性和庞大的人群。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历史悠久,环境优美。有着全国先进的理实一体的多功能教学厅和行业领先的教学设施设备,充分体现着学校软硬件的实力。

上一篇: 初中毕业找职业学校 下一篇: 选择哪个学校学厨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