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

2020年学中餐就业前景怎么样?

更新时间:2020-02-25 09:26:04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702

文章摘要:2020年已经到来,有的人年复一年做着枯燥乏味的工作,没有技术含量,挣的钱也不多,还不如学一门好技术为自己某一条好的出路。选择一门好技术拿高薪,过年回家也有底气。那么2020学什么技术好呢?学中餐就业前景怎么样?

  2020年已经到来,有的人年复一年做着枯燥乏味的工作,没有技术含量,挣的钱也不多,还不如学一门好技术为自己某一条好的出路。选择一门好技术拿高薪,过年回家也有底气。那么2020学什么技术好呢?学中餐就业前景怎么样?

  未来干什么取决于现在学什么,所以选专业就意味着“吃哪行饭”。 好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这样才能学有所长,学有所精。2020年餐饮行业正在进行飞速发展时,餐饮业却出现“人才荒”,很多餐馆长期短缺厨师。目前我国厨师总数已超过了千万,可是对于13亿中国人来说,这个数量还远远不够。国家餐饮行业调查显示,未来5年,中国厨师需求量达400多万。餐饮业急需大批的高素质、专业技能强的厨师人才。

  那么什么行业是五至十年内甚至更久后都是市场所需求的?厨师行业当之无愧是热选。即使填报不了名牌大学、重点大学、本科院校,也不要灰心,还可以选择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报读珠海新东方两年制专业,毕业拿大专学籍,技能加学籍双丰收,厨师行业人才供不应求,环境好工资高,永远不会失业!

上一篇: 学厨师有什么技巧 下一篇: 几千元能做什么生意?不如看看这上百种小吃创业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