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

人这一生为什么要努力?这样的答案很接地气

更新时间:2020-04-24 09:45:53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401

文章摘要:努力不仅需要积累,需要沉淀,还需要坚持,可能你暂时看不到它的即刻回报,但请保持你的热情与专注!

  可能我们努力到死,也不能完成那个“走上人生巅峰,当上CEO,迎娶白富美”的故事。

  尽管如此,可我依旧相信努力的意义,因为努力本身就是在实现自我的价值。

  在今天,大家见过了太多的富二代,官二代,一夜暴富,一夜爆红等。这类消息多了,大家也变得越来越浮躁了。于是,人们开始寻找各种捷径和渠道,来接近心中的目标,满足内心的欲望。“努力”在他们眼里,已经变得非常廉价,甚至无用了。

  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反感鸡汤,排斥努力,讽刺社会。

  “一辈子都拼不过富二代的,省省吧。”

  “在这个社会,没背景,你还想通过单纯的努力翻牌?”

  “我们努力的像条狗,可有些人什么都不做,却依然过得比我们好。”

  尽管如此,可我依旧相信努力的意义。

  虽然没有绝对的公平,但是努力就会增加成功和变好的可能性。而这带着未知变量的可能性,就足以让我们普通人拼命去争取了。

  可能有人会问了,人这一生为什么要努力?这样的答案很接地气。

  1、为了在点餐的时候,不是先看价格,而是先找自己想吃的。

  2、为了在累得像狗的时候,能毫不犹豫地打个的士回家

  3、为了赢得更多人真正的认可和赞誉。

  4、为了让父母对自己花钱时,像对我们一样的舍得。

  5、为了让你在选择男女朋友,结婚的时候不将就。

  6、为了让你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世界那么大去看一看。

  7、为了让你的子女享受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

  ……

  8、为了让自己离梦想的距离,更近一点!

  说到梦想,很多人会觉得好遥远。他们觉得,梦想只属于小孩子,在成年人的世界里,只存在利与弊,得与失。梦想这东西,要是从一个成年人的嘴巴里说出来,就会给人当笑话。

  如果梦想真有那么容易实现,那它就不再宝贵和难以触及了。

  只要梦想还没有给完全扼杀,只要梦想还在心中,只要你敢说你还有一个未能实现的梦想,那就有实现的可能。你的每一次的努力,都会缩短和梦想之间的距离。

  说了那么多,可能你想要的还不止这些,还有一个现实的问题,就是如何实现梦想?

徐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在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因为同样一个厨师梦想,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少男少女聚集在这里,只为让自己的青春不负,因为他们知道,坚定目标,踏实努力。努力不仅需要积累,需要沉淀,还需要坚持,可能你暂时看不到它的即刻回报,但请保持你的热情与专注!

上一篇: 想要简单快速的创业,学什么技术好 下一篇: 已经25岁了,学厨师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