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

已经25岁了,学厨师晚吗?

更新时间:2020-05-06 09:21:3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601

文章摘要:在珠海新东方的咨询电话中,有很多二十至三十多,甚至更多年龄稍大的咨询者来电咨询各种学厨师的相关问题,他们都存在一个疑问:比起高中初中等适龄学生,现在学厨师晚吗?接受程度会不会有差异?并担心自己学不会。

  在珠海新东方的咨询电话中,有很多二十至三十多,甚至更多年龄稍大的咨询者来电咨询各种学厨师的相关问题,他们都存在一个疑问:比起高中初中等适龄学生,现在学厨师晚吗?接受程度会不会有差异?并担心自己学不会。

  小编想要告诉大家,如今已经是人人学习的时代,曾看到一个报道,一位70岁的老人后悔50岁的时候没有学小提琴,如果当时没有在意别人的眼光,选择去学习,如今也有20岁的小提琴学龄了,所以想要学习,任何时候都不晚!

  来珠海新东方学厨师的人群中,有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也有已退休的企业员工,不同的年龄层次学厨师有着不同的学习需求,对未来的规划也就存在着区别。所以来珠海新东方学厨师并没有年龄限制,我们学校开设的专业从5天到两年,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专业。

  以珠海新东方为例,我校学生年龄以14~18岁居多,这部分学生一般选择两年专业,他们学厨师的原因一般有两个:兴趣爱好和发展前景。他们是成长于互联网时代的00后,思想前卫,兴趣爱好广泛,年龄小却有自己的主见,一旦确定了爱好烹饪,便渴望到专业的厨师培训学校学习,继而在餐饮行业有一席之地。

  除此之外,还有20岁以上的人群,他们多是打工者和退伍军人,还有一部分是兴趣班学习。拥有过相应的工作经验和社会阅历,渴望通过重新选择一个热门行业,成就自己的崭新人生。这类人群一般选择短期的专业较多,通过学习,他们或就业或创业,通过掌握一门手艺,来定制自己的专属生活。

  所以,只要想学习,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任何时候都不晚。珠海新东方师资力量雄厚,是您创业就业的不二之选。学校拥有一支以高级烹饪老师、高级烹调师为骨干的师资队伍,具有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和教学管理经验,还为学生毕业后顺利创业提供指导和保障。来徐州新东方,成就精彩人生!

上一篇: 人这一生为什么要努力?这样的答案很接地气 下一篇: 西点烘培学校学费多少? 共同来做好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