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蔡依林变小厨娘,做范冰冰版武则天翻糖蛋糕美翻天

更新时间:2019-01-02 09:13:4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02

文章摘要:天后蔡依林在舞台上发光发热,不管是唱歌、跳舞做什么事情都有模有样,这份热情也延伸到舞台下,最近她积极发展“翻糖蛋糕”兴趣

天后蔡依林在舞台上发光发热,不管是唱歌、跳舞做什么事情都有模有样,这份热情也延伸到舞台下, 近她积极发展“翻糖蛋糕”兴趣,手艺高超让各界叹为观止,从送给罗志祥的球鞋蛋糕,送给二姐江蕙的铂金 蛋糕,还有送给前经纪人蒋哥的酒瓶生日蛋糕,无不让人眼睛为之一亮。

展示武则天翻糖蛋糕

8日,蔡依林进行“不翻糖就翻脸”的家政教室直播,这次的主题是“女王的随身精品”,先偷看过的主持人海芬,在影片中就一直高呼“太有收藏的价值了”。蔡依林也分享,在做每个作品前,都会看每个面向,把3D的样子都记下来,再来决定制作的顺序跟尺寸。

蔡依林 做武则天人形蛋糕

随后揭晓作品,蔡依林做了一个“武则天”,她透露因为之前有人下战帖,对方做仙度瑞拉公主,所以她挑战做女王,“我们是这种激不得的个性,人家没有脸,我们就要把脸做出来。”另外一个就是精美化妆 ,据悉里面材质是保丽龙,只有外面是翻糖,靠密封箱及干燥剂,因而可以保存很久。

 

上一篇: 学西点,女生成为“白富美”的首要之选 下一篇: 厨师把这些记在心里,终成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