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高薪就业,学厨好

更新时间:2019-01-06 10:48:45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285

文章摘要:有人说,厨师是人类在食物界的灵魂工程师。食谱本身并没有灵魂,不过作为厨师,你要想办法为它创造一个灵魂。是的,烹饪就像爱一样,要么全心全意投入,要么完全放弃。

有人说,厨师是人类在食物界的灵魂工程师。食谱本身并没有灵魂,不过作为厨师,你要想办法为它创造一个灵魂。是的,烹饪就像爱一样,要么全心全意投入,要么完全放弃。

在灶台与炉火之间,厨师找到了自己的真谛,从食材的挑选开始,剥皮切丝,烹炸煎炒,凭着自己对口感的理解,让一份份美味佳肴成型,烹饪的时候,并没有太多的选择,因为只是用心在做。

作为培养厨师人才的摇篮,31年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一直将教育教学放在重要位置,对中国烹饪教育教学模式、教材及经典菜品进行研发和创新。现在的社会,成功不再只有读书一条道路,条条大路通罗马。我国缺少的不再是高学籍人才,而是掌握技术的专业技术人才,或许,学技术对于初高中生来说,才是一条正确的选择之道。

 从文惠君时代的庖丁,到现代社会的大厨,一直是传承美食文化的那一群人。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厨师所以为师,正是因为他们传承着中华美食文化的瑰宝,让烹饪文化代代相传,永不止步。

就算到了今天,厨师已经不再是厨房伙夫,上升为高薪职业,厨师,也不会改变它的本身意义。厨师,就是一群热爱美食的烹饪者。做一名优秀的厨师,享受烹饪,跟随初心……

所以说,学厨,不仅能为他人带来健康营养的美味佳肴,拥有一份高薪职业,更能成就自己辉煌的人生!这就是学厨的魅力所在。

上一篇: 学厨,成就美好人生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下一篇: 学厨,不愁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