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新一年,厨师们 应该做的5件事

更新时间:2019-01-12 09:32:0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2016年就这样来了,你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名厨将与厨师们共同走过充满挑战的每一天。在迈出第一步之前,你是否知道厨师在新的一年应该做哪些事情,是否对这些事情做好了计划与准备?

2019年就这样来了,你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名厨将与厨师们共同走过充满挑战的每一天。在迈出第一步之前,你是否知道厨师在新的一年应该做哪些事情,是否对这些事情做好了计划与准备?

别着急,现在就为你罗列新一年,厨师 应该做的5件事!

制定这一年的目标

新年开始,总要有个目标吧,不然还是一如既往低头苦干,什么时候是个头?要把这一年要干的具体目标罗列清楚,看看你可以在多久时间内,完成一个怎样的工作成果,这个目标的制定应该是可以体现你的工作能力有所提升的。为什么非要定目标?当然是为了更有效率的工作,既可以有成就感,还可以让上级对你认可,更重要的是,目标的达成也是为了找到更适合你的工作,为跳槽做准备。

掌握餐饮动态 多捕获资讯

想要成为一个跟随市场步伐的厨师, 重要的一点就是可以及时捕获餐饮行业资讯,无论是新食材,还是新技法,这些都需要从媒体或其他平台获取,可以多关注一些餐饮专业媒体,当然,如果你看到这篇内容就应该马上关注名厨了,可以给你 新鲜的餐饮专业资讯,还可以帮你提高基本功,更能为你解决工作上的困扰。

哪里学厨师好.jpg

带家人至少度1次假

度假对厨师来说就像一场美丽的梦,可遇不可求。但如果你真的有心,也没有很困难的事。至少提前2个月推荐好工作,尽量多完成一些,向领导请年假,带上家人,去一个可以让你彻底放松的地方。虽然家人理解厨师工作的早出晚归,但也需要温暖的陪伴,在假期中好好陪家人才是正经事。况且,你知道吗,有N多厨师的研发创意都是在旅行的时候找到的灵感,旅行途中你会遇到很多很多在平日生活工作中体会不到的感受,也许很多菜品你是第一次吃,第一次知道原来还有这样的奇妙味道。去吧,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旅行。

新东方厨师培训.jpg

参加2次餐饮行业展会

参加餐饮行业展会是厨师们融入餐饮行业,了解行业动态 直观有效的方法之一,大型餐饮展会都有很多论坛,让你可以了解这个行业都发生了哪些创新的事,让你可以看到很多供应商的质量,了解国际餐饮趋势,更可以和厨师同行们交流心得,建立联系。每年5月左右的中食展,11月左右的FHC都是国际性大展,很有必要参加。名厨也都会作为参展媒体在哪里恭候各位。

新东方成功学子.jpg

至少现场看一场厨艺比赛

参加厨艺比赛并不是每个厨师都想做的事情,但观摩厨艺比赛则对于厨师来说,是很有必要的。在大型厨师比赛上,你可以看到来自不同餐厅不同国家的各位大厨们和他的团队是如何配合的,他们选用了怎样的食材,他们的烹饪习惯如何,他们对菜品的运用,白盘的设计都是如何创新的,可以学习到的东西太多,是在灶台以外,直接学习的大好机会,如果可以去,就一定要尽量去,机不可失。

上一篇: 谨慎,烘焙行业的七个陷阱! 下一篇: 《美人鱼》告诉你餐饮业如何经营?